*常年失踪,你我相遇即是缘分
*人很懒,口很杂,心也很佛
*感谢喜欢,不胜荣幸
*忙碌社畜作息
头像@鬼 原

[周翔]-楼宇-

文/竹酒

TaG/全职高手同人/周翔/架空校园向/长篇缓更未完/失踪人口打卡/求不要打脸/



13.



广播室自从孙翔开始跑比赛了就没有消停过。 

一群女生敲了敲门说是来送应援稿的。 

江波涛接了过来,说了句“辛苦了”。 

谁知突然她们趁着开门的缝隙闯了进来,攻占话筒的女生更是把音量调到最大然后喊了句“孙翔加油啊!!” 

江波涛那个瞬间都被吼得思维放空了。 

不过随后他还是马上回神把话筒的开光给啪得给关了。 

“你们干什么,哪个班的?” 

“哎呀快走快走。” 

女生们瞬间脚底抹油跑了,留下一声脆脆的笑音。 

广播室里只有寥寥几个学生,都没反应过来什么情况。 

“真是,现在的年轻人啊。” 

江波涛摇了摇头。 

他看了看加油稿,然后递给了周泽楷。
 
“轮到你念了吧。”



1800m后就是4×100接力,那就是最后一个项目了。
 
“闭幕式我不去了要是老师点名了就说我不舒服去医务室了。”
 
孙翔和杜明交代了一下就一溜烟没了影。
 
“靠你他妈这像是需要去医务室的人吗。”
 
杜明手里还拿着孙翔喝了一半的水瓶,干瞪着眼。

 
 
说回这边没有消停的广播室。
 
“哈哈哈那条温馨提示真的是够了,操场上的体育老师都目瞪口呆了。”
 
“大写的懵逼,而且还真的去指挥他们了!”
 
“周泽楷是会玩这编的什么温馨提示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几个人围着桌子笑个不停,显然是被刚刚发生的事情戳中了笑点。
 
而当事人在镇定地把加油稿分类。
 
“我说你们别笑那么大声,我都数乱了。”
 
“好好我不笑了哈哈哈。”
 
江波涛一头黑线,把手上数了一半的加油稿理了一下准备重新数——
 
“嘿!周泽楷!——啊你在做事啊?”


孙翔到广播室的时候周泽楷刚刚把统计好的应援稿收进文件夹里,然后在上面登记上数目。
 
周泽楷刚想起身去门口,然而看见坐在对面的江波涛和另一桌的同学,他又为难地看了看孙翔。
 
江波涛实在受不了,也看不下去了。
 
“小周没你事了剩下的几个班的我登记完就好。”
 
周泽楷又为难地看了看江波涛。
 
“哎哎哎我没急事你弄你的,我在这等一会。”
 
“……”
 
周泽楷冲门口的人点了点头,继续低头整理稿子了。
 
江波涛整个人都懵逼了。
 
所以说周泽楷你到现在也没有追到人家!

 
 
整理的时间没有很长,周泽楷出来的时候与上面江波涛吐槽的时间间隔也就是几分钟的事。
 
“诶就好了?你等我一下我刚开一局。”
 
孙翔靠在门框上,眼睛一下也没有离开手机屏幕。

周泽楷于是就安静地看着他的侧脸。
 
孙翔的脸还是通红通红的,刘海也是湿湿的黏在两边额角。
 
额头和鼻尖没有汗液,应该是刚刚去洗脸台洗过脸后擦干了。
 
眉毛似乎染成了和头发配套的颜色,睫毛因为眼睛在朝下看也跟着垂下。
 
嘴唇在微微张着,有轻微得呼气声。
 
“好了!结束了!走吧?”
 
孙翔把手机收起来直起身子,周泽楷慌忙收回视线。
 
“去哪?”
 
“回家啊,你没事情了吧?闭幕式不用去的对吧?”
 
“嗯。”
 
“我就说吧,昨天早上开幕式就没看见你们班进场。”
 
“.……”
 
 
“哦对了我等会洗个澡后去你家行不?”
 
走在路上的孙翔扯了扯衣服,黏在背上简直是太难受了。
 
“...,干什么?”
 
“蹭空调,我家没有空调。”
 
“……”
 
“太热了暑假都不带这么热的。”
 
“嗯。”
 
 
周泽楷觉得自己刚刚的思想有点污,这样不好。 
 
 
 
唐昊:“孙翔人呢?”
 
杜明:“跑了。”
 
唐昊:“什么?他PSP还在我这。”
 
杜明:“上天吧。”




TbC.





评论(1)
热度(2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