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年失踪,你我相遇即是缘分
*人很懒,口很杂,心也很佛
*感谢喜欢,不胜荣幸
*忙碌社畜作息
头像@鬼 原

[周翔]-楼宇-

文/竹酒

TaG/全职高手同人/周翔/架空校园向/混来表个存活/军训累的趴下/作者的迷之消失和诈尸/真的不会弃坑只是填坑速度神慢/



09.



“怎么回事?”

“......”

班主任坐在办公椅上架着二郎腿,看着孙翔那一副干你屁事的表情也是火大到不行。

“让你跑个一千八就那么艰难是吗?早操都不跑了?干什么,留存体力?”

“我没说不跑。”

班主任眉头一皱。

“孙翔,你现在是越来越过分了,早操缺勤,上课也不晓得在干什么,地下工作者啊?已经好几个老师来和我反应了。哦对,你这头发怎么回事,还染了个头?校规在你眼里是什么?”

“我妈不是写过说明了吗,说了你们不用管我。”

“你要抬杠是吧?你是个聪明的人,应该知道我这是为你好,你现在是高中,算是半个大人了吧,对自己负点责行不?”

“......”

孙翔在内心里呵呵了一声。


从办公室出来,教学楼已经被老师教书的声音覆盖了。

孙翔掏出手机,屏保界面显示是十点四十一分,将将好上上午第四节课。

他吹了声口哨,想着直接翘掉后面的课,回家。

说到回家,他突然就想起周泽楷了,别问为什么。

现在的话,他应该是还在上课的吧。

孙翔突然生出了个想法,他想去周泽楷的教室看一看,看看他上课是个什么样的情况。

想到这,他的步子就自觉地往教学楼后面迈了。



周泽楷的教室并不和一般的重点班在同一一幢教学楼里。

 


人少,用不上那么大的教室。

他们是单独小班教室,那栋教学楼也是作为学校月考考场以及什么乱七八糟的考试的专用教学楼。

说到考试,大到国家级比如高考,小到省级市级考试比如中考或者各种各样的竞赛,非三党和被占用教室的同学们最先想到的应该就是放假了。

开玩笑,国假啊。

然而,在这所学校,这种事就想都别想了,根本不晓得什么叫做国假。

周泽楷写完最后一个字符,把笔放了下来。

他们上课还是很自由的,老教授把一道题写在黑板中央扔下一句“一个小时后讲”然后坐下看报纸不问天下事了。

班上是讨论的嗡嗡声音,纸张翻动的声音,转笔的声音。

周泽楷看了看自己的手上小拇指那一侧蹭上了黑色的水笔芯,闲着也是闲着,他决定去把它洗了。

于是就出现了周泽楷从洗手间回来看到孙翔站在教室后门往里头瞄。

“......”

怎么有种班主任视察的感觉。

虽然大家都黑孙翔说他二,但他其实也没有那么二,比如他很快就意识到了周泽楷的存在。

嘛,间歇性的而已(够

“卧槽,你怎么在外头?”

“...,洗手。”

周泽楷把手抬起来晃了晃。

“怪不得我找不着你,我还以为我搞错教室了。”

“.......,”周泽楷的呆毛动了动,“不上课?”

“嗯,回家之前顺道来你们这玩玩。”

“......”

这道还真的是顺啊。

周泽楷自然是知道他在睁眼说瞎话,虽然孙翔能来找他他还是有点点小....激动?他还是希望孙翔别老是动不动就翘课。

“还是,回去上课?”

“靠,你也要管我?”

“不是....”

“算了算了,你进去听你的课吧,我走了。”

孙翔摆了摆手下楼梯了。

周泽楷想叫住他,即使不知道叫住他后要说什么,但是孙翔好像有点,生气了。


最后周泽楷只是抿了抿嘴,还是没有开口。

他不知道孙翔生的什么气。






TbC.




评论
热度(19)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