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年失踪,你我相遇即是缘分
*人很懒,口很杂,心也很佛
*感谢喜欢,不胜荣幸
*忙碌社畜作息
头像@鬼 原

[茨酒]-学妹长这样我也很绝望啊-

文/竹酒


TaG/阴阳师同人/茨酒/耍流氓的ABO/现代校园/欢乐逗比/带茨木女装梗玩/OOC根本控制不住/慎点/千万千万千万注意避雷/不是什么正经的文/01.



02.


酒吞寒毛竖起来绝对是有原因的。


因为茨木既然说了明天见,那么明天就一定会见到,而且是在——


酒吞端着餐盘刚坐下,就一脸绝望地看着对面的茨木也端着盘子坐下来了。


“学长好,对面有人吗?”


酒吞真的很想扯个谎说个鬼故事告诉她对面有人,但是他……还是老老实实地讲了实话:“没有。”


他不知道为什么茨木总是能在吃饭的时候准确地在食堂找到他,自打认识茨木起到现在,每次中饭都是茨木同他吃的。


学校有十个食堂,中饭时间从上午十点到下午两点,他觉得茨木没可能每次都正好在对的时间对的食堂碰上对的他。


啊呸,什么对的错的。


他一开始猜想,可能是因为他去的食堂都是离宿舍区比较近的食堂,碰面的概率比较高,所以有一次就特意去了北门那边那个最远的食堂。结果刚刚排上队,就看见茨木从食堂门口进来了,看见他以后还特自觉地就排在他后面,问学长怎么也来这个食堂吃饭了啊。


他不知道那一瞬间自己的表情是什么样的。


不是他不想和学妹吃饭,只是这个学妹真的是太——抢眼了?


学妹头发通体银白,头上时不时会挂个小礼帽或者大蝴蝶结,脸上化了挺浓的妆,最常见的眼妆就是大红色眼影,眼眸是金色的不知道是不是戴了美瞳。身上经常穿着的是那种特别繁复的服装,或者说是应该叫做LO服的东西。


叫他和一个身高180+体格目测比他还壮的LO娘Omega吃饭,这饭还吃得下去?


画面不要太美。


“对了学长,迎新晚会,学长会在吗?”茨木夹起一颗肉圆子,突然问道。


“嗯,我是摄像。”


茨木喜滋滋地咬了一口那肉圆子,说:“我就知道学长是在的,所以我报了节目。”


“……”


酒吞突然萌生了旷工的念头。

 

 

酒吞还真的没去。新生迎新晚会在正式开学前的那个周六举办,非常碰巧,那天晚上酒吞有一个暑假社会实践项目的演讲。


演讲结束,酒吞看了看表,已经十点了。他拿出手机发了条消息,得到手机那头的人说晚会差不多到尾声了的答复后松了一口气。


他本来答应了这个临时帮他摄影的人说演讲结束了就过去换他,现在看来应该不用去了,当然,也不用担心会见到茨木了。


他抱着一堆资料出了报告厅。


然后他就看见了他刚刚才庆幸不会见到的巨型学妹正靠在报告厅的外墙上玩手机。


“……”


现在缩回报告厅里还来得及吗?


“学长,晚上好啊。”


答案当然是,来不及了。


茨木见酒吞出来了,朝他走来,鞋子磕在地上咯咯地在响,酒吞发现她今天穿了双细高跟,估计至少有9厘米高了,应该是为了出节目穿的。她走过来一对比……这下好了,比自己高出了大半个头。


“你怎么在这里?”


“晚会开始前我找了半天也没看到学长,就随便问了一个拿摄像机的人说酒吞学长在哪里,他告诉我你在报告厅,然后我就过来了。”


“不是,我的意思是说,你节目呢?演完了?”


“没去。”茨木耸了耸肩,无所谓道,“重不重?我来帮忙!”说着她就要去接酒吞手里的文件夹,酒吞吓得赶紧侧身避开茨木往前走。


“不用不用就这么点东西而已。”


酒吞走了几步,边走又边想了想,人家一女Omega,大晚上的又大老远从会展厅跑到报告厅来找他,自己一句话不吭就这么走了,总觉得这样对一个女O会不会不太好——姑且把茨木算作柔弱的女O的话。


晚会开始前就过来了的话,那起码得在外面等了两三个小时吧。


他又回头,对茨木说:“你现在要回去吗?我送你回寝室吧。”


本来还在犹豫要不要跟上的茨木一听,赶紧踩着小高跟跟上。


“嘻嘻嘻好呀。”


……


哦,上帝作证,酒吞看见茨木头顶上有小星星掉下来了。



TbC.

评论(6)
热度(9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