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年失踪,你我相遇即是缘分
*人很懒,口很杂,心也很佛
*感谢喜欢,不胜荣幸
*忙碌社畜作息
头像@鬼 原

[茨酒]-学妹长这样我也很绝望啊-

文/竹酒

 

TaG/阴阳师同人/茨酒/欢乐逗比校园ABO/茨球女装出没慎点/注意避雷/OOC/03.

 

 

04.

 

炎夏将过,中午的太阳依旧毒辣,红叶撑了把太阳伞走在人行道上,酒吞因为早上骑了车,现在推着车走在人行道旁边。


对面有两个女生手挽手,也撑着一把伞走过来了,两个人有说有笑。擦肩而过的时候,红叶突然脸色就变了,连忙捂住了鼻子。


酒吞看了,问她怎么了。


“我从小就讨厌Omega,不是性别歧视,就是单纯的讨厌他们身上的信息素的味道。”红叶捂着鼻子的手在两位女生稍稍走远了一点便放了下来,“可能Alpha会觉得很好闻,反正我特别受不了。虽然我是Beta,但见鬼了我对信息素的感知异常灵敏。”


酒吞不置可否。因为他也同样不喜欢信息素的味道,不过不管是Alpha信息素还是Omega信息素,他都不喜欢。


虽然没有分化第二性别,但很奇怪地是,他能稍微闻到一点信息素,刚刚两位女生走过的时候,鼻尖的确飘有一股很淡很淡的说不明白的味道。


“学长是Alpha吗?”红叶辨认了一下空气中的气味,“奇怪,是什么味的?”


酒吞怎么听都觉得这句话有点奇怪,什么叫“什么味的?”,这个语气简直就像是询问你这根棒棒糖的口味一样。


他没有第二性别,别人自然是闻不到气味,于是他道:“我不是Alpha。”


“不是?”


信院楼离食堂不算远,徒步过去五分钟就够。谈话间,他们已经到了X楼下,酒吞把车锁好,没有再接话。


话题便这么不了了之,两个人进了楼,乘上电梯去了四楼。


X400是学院划分给学生会的办公区域,值班办公室也在这里,最外面是大厅,用来招待有事处理的学生。


自动玻璃门打开,酒吞和红叶踏进办公区域,酒吞指了指不远处的房间:“以后你值班都在那——”


“学长!”


……


话还没说完,眼皮就忽然一跳。酒吞有点无奈,他转过头,果不其然,看见了在旁边沙发上端端坐着的茨木。


茨木今天还是穿了一身LO服,头上戴了一个超大的蝴蝶结发箍,一头及腰的银发披散着落在沙发靠背上。踩着一双厚底的小皮鞋,茨木站起身,这才注意到酒吞身旁还有一个人:“她是谁?”


说了你也不认识。“中午食堂吃饭碰上的。”酒吞决定言简意赅。


这下茨木听了不仅没打算翻篇,还计较上了,一下冲到两人身边:“你和学长一起吃饭?”


红叶被问得莫名其妙,一下子没反应过来要怎么接话,反倒还被茨木一身Omega信息素喷了一脸,眉头都皱起来了,下意识地后退了一步,手遮住了脸。


酒吞不知道要说什么,茨木凑得很近,“你稍微站远一点。”他对茨木身上的信息素没什么反应,然而红叶好像快要吐了。


“我没有她好看吗?”茨木突然换上了一副委屈哭了的表情。


“不是……”这话还怎么接,“你别乱想。”酒吞一个头两个大,“她对信息素过敏,你往后退两步。”


茨木听了,乖乖地往后退了两小步。


“……”,好吧也算是退了,“你找我有什么事吗?”


酒吞刚说完这句就想咬自己舌尖,他怎么就知道茨木是来找他的?


“今天想联系学长发现我还没有学长的联系方式,听说学长下午会在这里,我就过来等了。”茨木说着拿出了手机,“我还想拷贝一份学长的课表。”


酒吞这会儿也想不了那么多了,把手机号码告诉了他:“课表我回头发给你。你回去吧,我还值班。”


“好,那学长回见啦。”


 

“这人有毛病?”红叶看着茨木背影,一身厚重的LO服从头遮到脚,她简直难以置信,“高温战士?脑子别不是烧坏了吧。”


 “她就这样,我习惯了。”酒吞淡定地移开眼,“习惯就好。”


红叶表示自己算是开了眼了。


“可是我总觉得这人哪里不太对劲的样子。”红叶吸了吸鼻子。


她又转眼望向大门,茨木已经进了电梯,她身上的Omega信息素浓到令人发指,现在大厅里都还残留着那股信息素的味道。


“你真的不是Alpha吗?”她问酒吞。


“真不是啊。”酒吞回答。


“奇怪了。”


那空气里微量到几乎没有的Alpha信息素,是谁身上的?红叶想。



TbC.



#

茨球既然是女装出现肯定就是为了见酒吞才穿的啦。

恭喜嗅觉开挂的红叶姑娘发现破绽(。

所以大家别慌,看,作者手上的AO大旗已经摇起来了


评论(11)
热度(76)

©  | Powered by LOFTER